飲料機器人製造商Botrista融資1000萬美元

2020年,由於消費者迅速改變了他們的飲料偏好,不太可能在外賣或送貨過程中訂購飲料機現調的飲料,導致這種飲料的銷售量大幅下降。飲料製作可能並不位於人們最有可能實現完全自動化的工作清單上的首位。然而,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機器人技術在食品服務行業中可以發揮的作用讓人感到非常驚訝。

但其吸引力是顯而易見的:機器人不會生病,也不會像活體人類像培養皿那樣傳播疾病。

飲料機器人製造商Botrista融資1000萬美元

在這個類別中不乏投資,Botrista(這一詞源自機器人和咖啡師的組合)獲得的最新一筆投資是繼4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之後完成的,使這家初創公司迄今為止的融資額達到約1600萬美元。

該公司的首要產品是飲料機器人(Botrista,同時似乎還提供了足夠的雙關語名字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機器人飲料混合系統有一個冷藏底座,裡面有多達8種成分,一個觸摸屏控制面板和14個獨立的噴嘴,用於分配混合飲料。整個過程大約需要20秒。

該公司由前特斯拉工程師Sean Hsu創立,在餐飲業發生一些與大流行病有關的轉變后,該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在美國各地擴大餐飲機器人的足跡。

值得注意的是,Miso機器人公司上周宣布了他們自己的計劃,即發布一個基於噴泉飲料的機器人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28 21:33
下一篇 2021-06-28 2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