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推出全球首款1.5TB microSD卡和通過汽車功能安全認證的存儲器

美光科技今天宣布擴大其嵌入式產品系列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關係,該公司正在向客戶提供世界上容量最大的microSD卡i400的樣品,其密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1.5TB。這張卡是為工業級視頻安全設計的,採用了世界上第一個176層3D NAND,這也是美光的首創。

為了更好地向工業市場提供其高性能、堅固耐用的解決方案,美光還在為其工業商數(IQ)合作夥伴計劃增加合作夥伴。此外,該公司還宣布其低功耗雙數據率5(LPDDR5)DRAM獲得了第一個國際標準化組織(ISO)26262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ASIL)D認證,該DRAM是基於其首次上市的1α(1-α)工藝節點。

01_o.jpg

全球首款1.5TB microSD i400

i400為AI增強型視頻安全提供工業存儲、車隊儀錶盤攝像機、智能家居安全、警察隨身攝像機和工廠中的AI攝像機都需要能夠處理富媒體數據的存儲。作為目前世界上容量最大的microSD卡,美光的i400非常適合用於邊緣視頻存儲和混合VSaaS部署。

1.5TB的巨大密度可以在本地存儲4個月或120天的視頻安全媒體,使用戶能夠優化存儲在雲中的數據。希望減少昂貴帶寬的小型企業或遠程站點–如連接能力有限的貨船或石油鑽井平台–可以定期將數據上傳到雲端進行備份,而日常則依靠邊緣的i400存儲。將主存儲帶到邊緣,可以在智能攝像機內實現實時的AI分析和更快的決策。這種速度對於關鍵的執法、公共衛生或安全決策尤為關鍵。

與市場上大多數消費級的卡不同,i400是為視頻安全環境設計的,其功能包括:

五年的高質量全天候連續錄像

能夠同時處理4K視頻記錄和每秒多達8個AI事件,如車牌或面部識別等物體檢測和分類

平均故障時間為200萬小時

美光正在向客戶提供i400的樣品,包括Verkada,一家雲管理的企業建築安全供應商。Verkada用其智能攝像機保護了12000多個組織,包括財富500強中的43個,最近還向亞裔美國人擁有的企業捐贈了攝像機,以解決反亞裔仇恨犯罪激增的問題,去年美國的仇恨犯罪增加了339%。

美光獲得全球首個LPDDR5 ISO 26262 ASIL-D認證

支持ADAS的車輛現在運行超過1億行的代碼,每秒需要數百兆的操作,可與數據中心的計算相媲美。全球工廠安裝的汽車內存市場將在2026年增長到近150億美元,比去年的33億美元翻了兩番。可信的高性能存儲器對於可靠地支持安全關鍵應用,如自適應巡航控制、車道偏離警告和盲點檢測是必不可少的。它也是開啟ADAS技術的關鍵,如自主代客泊車和共享出行、4D數字成像雷達和免提體驗,這將為完全的5級自動駕駛鋪平道路。

為了滿足這些需求,美光的車用LPDDR5內存現在已經通過了著名的exida的認證,達到了ISO 26262規定的最嚴格的安全完整性等級ASIL D。LPDDR5的高性能、高功率和低延遲也為下一代汽車系統不斷提高的帶寬要求提供了空間。目前,美光的LPDDR5正在大規模生產,其密度為48和96Gb,性能亮點如下:

專有的片上安全功能,包括檢測和提醒系統的系統性和隨機性硬件故障的能力,以便車輛能夠智能地作出反應和回應。

數據訪問速度提高了50%,能夠從智能車輛的多個傳感器和輸入中實現近乎瞬時的決策,如雷達、激光雷達、高分辨率成像、5G網絡和光學圖像識別等。

電源效率提高30%以上,最大限度地減少電動汽車和傳統汽車的電力消耗,從而實現更環保、更遠距離的運輸,降低排放。

這些認證是在美光2021年的里程碑,即對業界第一個LPDDR5硬件進行採樣,以滿足ASIL-D的適用性要求,並建立一個功能安全辦公室。該辦公室致力於通過美光在慕尼黑、底特律、上海、東京等地的實驗室與客戶合作,滿足設計安全汽車系統的內存要求。

(0)
上一篇 2022-06-21 18:13
下一篇 2022-06-21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