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正計劃裁員30%以度過市場寒冬

隨着加密貨幣的暴跌遇冷,交易平台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響。繼 BlockFi 和 Crypto.com 之後,總部位於新加坡的 Bybit 也被迫裁員求生。James Wu 昨日爆料稱,這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正計劃削減 20~30% 的員工。而在過去兩年多的時間裡,其規模剛從數百人增長到了 2000+ 。

新加坡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正計劃裁員30%以度過市場寒冬

Bybit 在一份聲明中稱,該公司高度依賴於專業且快速的執行能力。但目前他們正在探索一種通過消除冗餘職能、以建立一個更加小巧輕盈的敏捷團隊,來提升總體效率的新方法。

從本周開始,Bybit 將對一些職能和角色進行審查,以確保專註和敏捷。為支持流程的順利過渡,受影響的員工將獲得遣散安置補償,並在尋找新工作期間得到該公司的相應幫助。

新加坡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正計劃裁員30%以度過市場寒冬

Bybit 指出,該平台吸引了 600 萬註冊賬戶,且有 19 萬的活躍yoghurt。去年該公司在營銷上投入了大量資金,其中就包括與 F1 紅牛車隊達成的價值 1.5 億美元的贊助協議。

然而好景不長,上周 Coinbase 也宣布將裁撤近 18%(約 1100)員工。Crypto.com 首席執行官 Kris 也表示,該公司正在裁撤 5% 員工(260 人)。另外借貸平台 BlockFi 也裁去了 20% 的員工(850 人)。

新加坡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正計劃裁員30%以度過市場寒冬

隨着各種代幣的價格暴跌,加密市場正面臨新一輪寒冬。上周末的時候,BTC 價格跌破了 19000 美元、ETH 也跌破了 1000 美元。儘管這幾天有所回升,但行業普遍不看好未來一段時間內的表現。

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Sam Bankman-Fried 在上周末接受 NRP 採訪時稱:美聯儲的加息動作,正在進一步將加密貨幣推向熊市。

相關文章:

幣圈大佬文克萊沃斯兄弟宣布裁員10%:加密貨幣寒冬降臨

加密貨幣交易所Crypto.com因市場暴跌而宣布裁員260人

加密貨幣借貸平台BlockFi宣布裁員20%:應對經濟衰退

美國最大數字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宣布裁員1100人

價格暴跌抑制交易,加密貨幣交易所紛紛裁員

(0)
上一篇 2022-06-21 15:25
下一篇 2022-06-21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