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奧大電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

近日,負責製作馬里奧電影的照明影業公司CEO Chris Meledandri接受了媒體採訪,對於馬里奧大電影的選角給出了自己的看法。他特別支持選用《銀河護衛隊》的星爵Chris Pratt扮演馬里奧,而且還對媒體確認馬里奧大電影已經製作完成了四分之三。

馬里奧大電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

Chris Meledandri對媒體說:“Chris Pratt被選中是因為我們覺得他能演好馬里奧。現在我們已經完成了15次錄音,電影也完成了四分之三,我坐在這裡說我喜歡他扮演馬里奧的表演。我想我們會做好的。尤其是Chris Pratt的表現非常出色。”

任天堂最具知名度的遊戲馬里奧改編的電影,由任天堂與動畫公司Illumination聯合製作。任天堂公司傳奇遊戲製作人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和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將共同擔任製片人。此前任天堂已經對外確認在馬里奧大電影中,Chris Pratt扮演馬里奧,Anya Taylor-Joy 扮演桃花公主,Charlie Day扮演路易吉,Jack Black 扮演庫霸王,Keegan-Michael Key 扮演奇諾比奧,Seth Rogen扮演大金剛。

馬里奧大電影預計在2023年上映。

(0)
上一篇 2022-06-21 08:11
下一篇 2022-06-21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