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自曝AORUS 17X遊戲本:搭載16核Alder Lake-HX處理器

@Momomo_US 剛剛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條指向 Gigabyte 官網的鏈接,可知該公司為新款 AORUS 17X YE 遊戲本配備了 16 核的英特爾 Alder Lake-HX 高性能移動處理器、以及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Ti 獨顯。參數方面, i9-12900HX 具有 2.3 GHz 基礎頻率,節能 E 核 / 高性能 P 核分別可睿頻至 3.6 / 5.0 GHz 。

1.jpg

據悉,i9-12900HX 採用了 8P + 8E 的混合式 CPU 架構設計(16C / 24T),且 Gigabyte 為 AORUS 17X YE 遊戲本選配了 HM670 移動芯片組。

2.jpg

17.3 英寸 360Hz 高刷屏為 1080p 分辨率,此外 280W 的功率需求也讓整機重量達到了 2.7 公斤。

3.png

存儲方面,該機提供了兩條 DDR5 DIMM + 雙 M.2 2280 插槽,支持 64GB @ 4800 MT/s 內存和 PCIe 4.0 NVMe SSD 。

4.jpg

獨顯為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Ti,具有 16GB GDDR6 顯存、以及 130W 的熱設計功耗。

6.jpg

機身兩側可看到通風孔,但 I/O 端口並不是很豐富,左側僅有線(以太網)、HDMI + mini-DP 視頻輸出、以及 USB 3 端口。

5.jpg

右側則是 3.5mm 複合音頻插孔、USB 3、雷電(USB-C)、以及直流電源輸入(圓口)。至於確切的售價和上市日期,仍有待官方在後續揭曉。

(0)
上一篇 2022-04-22 15:41
下一篇 2022-04-22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