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傳承?《雷神4》導演談女雷神是否會接替索爾

隨着塔伊加·維迪提執導的《雷神4:愛與雷霆》上映在即,在此前的預告中我們就以得知,由娜塔莉·波特曼扮演的簡·福斯特,作為女雷神回歸熒幕,震驚了漫威的很多粉絲的同時也引發了很多關於她角色討論。《雷神4:愛與雷霆》導演在預告片發布后也對粉絲們的問題進行了回應,其中最重點的問題是:“我們可以看到現在女雷神在揮舞着雷神之錘,那索爾的未來是什麼呢?”

新的傳承?《雷神4》導演談女雷神是否會接替索爾

人們普遍認為娜塔莉·波特曼飾演的女雷神會接替索爾的位置,但導演並不覺得如此。他在接受最近的一次採訪時表示:“索爾之前已經得到了暴風戰斧,現在雷神之錘已經在女雷神的手上了,它也不再是他的鎚子了,可能很多粉絲會認為這是一種傳承,是在取代他的位置,但事實上我並不這樣認為,目前我也不能透露過多。”

新的傳承?《雷神4》導演談女雷神是否會接替索爾

儘管導演表示他不相信這是漫威電影中的傳承,但傳承的現象並未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出現過,包括《鷹眼》系列劇中凱特·畢肖普成為鷹眼的傳承,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美國隊長頭銜的傳承都是這樣的體現。

隨着《雷神4:愛與雷霆》即將於7月8日上映,關於女雷神如何融入漫威電影宇宙的問題肯定會得到解答,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0)
上一篇 2022-06-20 14:12
下一篇 2022-06-20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