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版Python 3.11運行時和解釋器現已在Microsoft Store上架

Python軟件基金會已經在微軟商店中提供了他們的Python 3.11運行時解釋器Python是一種易於學習、功能強大的編程語言,具有高效的高層數據結構和簡單而有效的面向對象編程方法。

Python解釋器很容易用C或C++(或其他可從C調用的語言)實現的新函數和數據類型進行擴展。Python也適合作為可定製的應用程序的擴展語言,近年來它更多地出現在服務器上,而不是客戶端,除非涉及到機器學習,在那裡它也有非常廣泛的應用。

1.jpg2.jpg

微軟商店中的Python 3.11 (Alpha) 解釋器具有以下特點:

易於安裝Python運行時

得到CPython核心團隊的支持

在PATH上找到Python、Pip和Idle

該運行時可以在這裡從商店下載: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app/9NRWMJP3717K?ranMID=46131

(0)
上一篇 2021-10-08 08:38
下一篇 2021-10-08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