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7月15日發新專輯 名稱或為《最偉大的作品》

周杰倫又又又說自己要出新專輯了,不過從這次的表態來看,並不是嘴炮,隨後消息快速霸佔了熱搜。2017年,周杰倫稱當年底會發行新專輯,結果開啟了長達5年的撒謊、畫餅之路,每次都承諾不再讓大家等待,每次都落空,每次都有不同的借口。

周杰倫在視頻中透露,這次新專輯會出老歌,所以專門去尋找老舊的麥克風匹配,就為了和這首歌靈魂匹配,還專門找了一台1812年的老鋼琴,就是為了創作靈感。

周杰倫7月15日發新專輯 名稱或為《最偉大的作品》

現在,有網友曝光了所謂周杰倫新專輯的信息,據說專輯名稱為《最偉大的作品》,會在七月初開啟專輯預售,至於是不是這樣,目前還無法證實

周杰倫除專輯讓不少網友甚是期待,那麼能在哪裡聽到呢?有消息稱,騰訊將繼續享受周杰倫新作品在國內獨家版權,也就是說想聽歌可能還要去這裡。

不是不允許獨家版權了?其實騰訊已經響應規定放棄了大部分獨家版權,但還保留了與獨立音樂人獨家合作期限不超過三年,及新歌獨家首發期不超過三十日的獨家版權。

另外,版權公司是否會授權給其他音樂平台,也存在未知,畢竟現在的版權費不是個小數目。周杰倫版權所在的傑威爾公司此前曾因版權問題和網易雲鬧過一些矛盾。

有圈內專家表示,想要實現音樂自由,一個APP聽所有的歌,恐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目前有實力能夠全盤接受周杰倫資源費用的,恐怕也就是騰訊系了,之前的兩場懷舊演唱會就是很好的例子,同時這也為他們倒流視頻號等做了不小的貢獻,所以這次的新專輯也是很好的催化。

周杰倫7月15日發新專輯 名稱或為《最偉大的作品》

(0)
上一篇 2022-06-20 09:59
下一篇 2022-06-20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