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與皮克斯合作拍攝巴斯光年新電影

除了科學家和工程師,NASA的資產還有一位深遠的觀眾–以外的人。視覺資源包括圖像和其他視頻片段,在全美各地的NASA中心進行拍攝,以及提供技術專長,只是NASA電影和電視行業合作的部分方式。

NASA與皮克斯合作拍攝巴斯光年新電影

最新進入大屏幕的例子之一是NASA跟皮克斯合作的《光年正傳(Lightyear)》,這部新動畫電影由克里斯·埃文斯、基克·帕爾默和彼得·索恩主演。

據皮克斯介紹稱,《光年正傳》是巴斯光年的權威起源故事,他是一名太空遊俠,跟一群新兵和他的機器人夥伴Sox一起進行星際冒險。

“《光年正傳》的動畫師和藝術家們使用了3000多張圖片和素材資產來幫助創造整個影片中看到的電影宇宙,”NASA在華盛頓總部的好萊塢聯絡人Bert Ulrich說道,“他們還通過擔任該片技術顧問的NASA的眼睛近距離地了解了太空。”

跟過去的電影合作一樣,《光年正傳》將被“傳送”到國際空間站,在太空生活和工作的船員將有機會在空閑時間觀看。NASA還將促進船員和明星之間的太空對話、參與紅地毯活動等。

NASA宇航員Tom Marshburn為製作提供諮詢並將參與外聯活動。Marshburn作為NASA SpaceX Crew-3任務的一部分,在空間站上度過了175天後於最近回到了地球。他和他的船員們在這個軌道實驗室上進行了各種科學實驗,而這些實驗將有助於為未來深入太陽系的探索提供信息。

“在我們為人類探索月球和火星做準備時,像這樣的電影合作有助於NASA激勵Artemis一代,”Marshburn說道,“在做跟激發電影中場景的科學相關的宣傳時,這提供了一個跳板從而跟所有年齡段的不同觀眾分享NASA的內容。”

NASA還跟影片中的不同明星一起參與了多種機會並進一步放大了拜登-哈里斯政府和NASA的另一個關鍵目標:推進多樣性、公平、包容和可及性。4月,該機構發布了其公平行動計劃以幫助使所有人能夠更加容易地進入太空。

Ulrich補充道:“一旦資金到位,並且我們確定在各種故事情節上的合作對雙方都有好處,NASA就會定期在紀錄片和電影方面進行合作。我們的資產對全球的電影製作人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0)
上一篇 2022-06-19 11:00
下一篇 2022-06-19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