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將於6月21日提前拍賣首批100部Phone(1)

Nothing Phone(1)還有幾周就(7月12日)要上市了,隨着該設備的首次亮相,該公司正在計劃拍賣這款手機的100台。Carl Pei的Nothing公司已經跟StockX合作推進拍賣進程。StockX將通過拍賣提供該設備的前100個單位。

Nothing將於6月21日提前拍賣首批100部Phone(1)

首批100台Nothing Phone(1)將通過拍賣會出售,拍賣會定於6月21日下午6:30開始,在第二天同一時間結束。誰想成為這款熱門智能手機的首批擁有者則可以創建一個StockX賬戶並在產品頁面上進行競標。

用戶在被選中成為這款手機的100名買家之一之前都不會被收費,公司將在35天內把Phone(1)交付給所有被選中的客戶。然而正如該公司所說,來自韓國和墨西哥的人都將不能參加這次拍賣。

Nothing將於6月21日提前拍賣首批100部Phone(1)

據了解,Nothing Phone(1)將配備一個半透明的背板,它將運行基於Android 12的NothingOS。消息稱,該手機採用 6.55 英寸 FHD+ OLED 屏幕,刷新率為 90Hz,另外搭載驍龍7 Gen 1處理器,配備一個 5000 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可能會採用 4500mAh 電池,支持USB Type-C充電端口以進行45W的快速充電。

遺憾的是,手機前面的外觀還沒有被公開。

(0)
上一篇 2022-06-19 11:00
下一篇 2022-06-19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