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和小米10 Lite等6款新設備適配Lineage OS 19

在今年早些時候展示 ROM 后,更多設備開始適配 Lineage OS 19。繼 OnePlus 9、OnePlus 9 Pro、Poco X3 Pro 和小米 A1 等設備之後,今天,Lineage OS 團隊宣布又有 6 台設備獲得適配,分別為索尼 Xperia XZ2、XZ2 Premium、XZ2 Compact、Xperia XZ3、小米 8 和小米 10 Lite 5G。

Sr. No. Device and Forum Link Device codename and Wiki Link Maintainer
1. Sony Xperia XZ2 akari
  • dtrunk90

  • sjllls

2. Sony Xperia XZ2 Compact xz2c
  • dtrunk90

  • sjllls

3.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aurora
  • dtrunk90

  • sjllls

4. Sony Xperia XZ3 akatsuki
  • dtrunk90

  • sjllls

5. Xiaomi Mi 8 dipper
  • infrag

6. Xiaomi Mi 10 Lite 5G monet
  • xSylla

如果你手頭上正在使用上述 6 款設備之一,那麼可以通過本文下方的鏈接下載 LineageOS 19。維基鏈接將引導你到各自的設備頁面,在那裡你會找到你的設備的可刷 ZIP 文件和刷機說明。

4izknfaf.webp

想要刷入 Lineage OS 19,用戶設備需要解鎖 bootloader,並且安裝類似於 TWRP 的定製 recovery。如果你不確定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可以查看我們關於如何安裝自定義 ROM 和如何安裝 TWRP 的詳細指南,以獲得簡單易懂的說明。

請注意,LineageOS 19並沒有預裝Google應用程序。如果你想使用任何Google應用程序或服務,你必須在安裝ROM后閃現一個兼容的GApps包。詳細說明請看我們關於如何下載和安裝最新的GApps的指南。

除了上述設備的LineageOS 19版本,LineageOS團隊還為兩款摩托羅拉手機發布了LineageOS 18.1版本–Moto Z Play和Moto Z2 Play。這些設備之前分別收到了LineageOS 14.1(基於Android 7.1)和LineageOS 15.1(基於Android 8.1)的構建。現在,它們在最新版本中獲得了新的生命。

(0)
上一篇 2022-06-18 11:59
下一篇 2022-06-18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