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改造MacBook劉海:成為AirDrop文件快捷入口

去年年底發布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採用了“全新”的劉海造型,媒體和用戶對這個熟悉的設計褒貶不一。為了更充分利用這個劉海區域,一位開發者對其進行改造,使其成為 AirDrop 發送兼容文件的快捷入口。

由於蘋果在短期內不會放棄劉海造型,因此開發人員 Ian Keen 希望能夠好好利用它。他在 Twitter 上發布了一段新視頻,展示了通過劉海區域幫助用戶更輕鬆地發送文件。

在視頻演示中,用戶只需要選中目標文件,然後嘗試拖動的時候劉海區域邊緣就會發出黃色的閃爍燈光,當文件拖拽到劉海區域附近就會閃爍綠色的燈光。用戶放開鼠標之後,就會跳出一個 AirDrop 的彈窗,用戶可以選擇快速分享給指定用戶。對於 MacBook 用戶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簡潔的快捷方式,可以將 AirDrop 兼容的文件發送給他們的朋友和家人。

開發者改造MacBook劉海:成為AirDrop文件快捷入口

相比之下,在 MacBook Pro 上使用 AirDrop 的標準方法是打開文件,導航到“共享”菜單,然後按住 Control 單擊文件。此外,您還可以在 Finder 中啟動 AirDrop 部分來發送文件。然而,Ian Keen 讓它變得非常簡單,而且公平地說,這個過程不僅有趣而且設計精美。

請注意,Ian Keen 的應用程序目前並不適用於所有人,因為它處於測試階段。但是,開發人員希望在未來幾天內在 TestFlight 上提供該應用程序的一個版本。開發人員還建議,AirDrop 應用程序設計用於帶有劉海的 MacBook 機型,但它還可以在沒有劉海的 Mac 上正常工作。

開發者改造MacBook劉海:成為AirDrop文件快捷入口

(0)
上一篇 2022-06-18 08:40
下一篇 2022-06-18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