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添起訴得物侵權 得物致歉:會聯繫溝通相應的補償

蘇炳添起訴得物侵權引起了關注,得物App今日發文回應稱,去年8月1日,蘇炳添在東京奧運會男子100米半決賽中跑出9秒83,以半決賽第一晉級決賽,同時創造了新的亞洲紀錄。

出於對新紀錄的激動心情和對他本人的喜愛,得物公眾號的運營人員編輯發布了《蘇炳添是真賽亞人?雙廚狂喜了xdm!》的推文,希望與網友分享。

但在該篇推文中,編輯因工作疏忽,在文中使用了未經授權的肖像圖,在發現問題后,已於去年刪除了該條推文,公司會聯繫溝通相應的補償,後續將對公眾號的內容加強審核。

得物表示,未經蘇炳添授權在公眾號中使用肖像圖確實是不對的,對給蘇炳添和大家造成的困擾,致以誠摯的歉意。

而據此前廣州互聯網法院開庭公告顯示,蘇炳添訴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網絡侵權責任糾紛(肖像權糾紛)案預計於2022年7月8日開庭,其中得物所屬公司為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炳添起訴得物侵權 得物致歉:會聯繫溝通相應的補償

(0)
上一篇 2022-06-17 16:30
下一篇 2022-06-17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