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眾途觀L將預售:EA888 7.7s破百

作為國內SUV市場中的常青樹,大眾途觀自2010年上市后,累計銷量已超過240萬輛,是名副其實的大眾家族SUV銷量王。日前,有媒體從官方獲悉,新款大眾途觀L延期至8月3日開啟預售。該車在外觀上均採用大眾家族式的最新設計,整體更加年輕、運動,更符合當下的審美趨勢。

新款大眾途觀L將預售:EA888 7.7s破百

新款途觀L的前臉部分有了很大的變化,格柵更加規整,新加入了大燈和下包圍。它雖然在風格上沒有發生太大的轉變,但更加精緻和具有科技感的設計,看上去協調多了。

值得注意的是,新車前包圍採用了較為激進的貫穿式設計,兩側的“C”字形鍍鉻裝飾與亮黑色裝飾相互搭配,進一步凸顯時尚感。

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35/1859/1677mm,軸距2791mm,較現款相比車身長度稍稍增加了一些,定位於一款中型SUV。

來到車內,新款途觀L的變化非常明顯,最大的變化就是中控台上配備了一塊12英寸的觸控屏,車機系統使用了目前大眾最新的智慧車聯繫統,科技感比老款提升了不少。

再加上中控區、方向盤也都採用了大量的觸控式按鍵操作,整個座艙的科技氛圍都得到了提升,沒有了以往的油膩范。

動力方面,新款途觀L將繼續提供1.4T、低功率2.0T、高功率2.0T以及基於1.4T發動機的插混系統等四種動力,其中低高功率2.0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86馬力和220馬力,1.4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最快7.7s破百。

新款大眾途觀L將預售:EA888 7.7s破百

新款大眾途觀L將預售:EA888 7.7s破百

(0)
上一篇 2021-07-31 21:59
下一篇 2021-07-31 2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