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首席財務官表示供應鏈問題預計在2022年繼續存在

據Xbox首席財務官Tim
Stuart稱,供應鏈問題預計將在2022年繼續存在,使遊戲機製造商更難滿足需求。據GamesIndustry報道,Tim
Stuart在Baird主持的投資者電話會議上說,他預計供應鏈環境在今年和即將到來的假日季節可能仍然是坎坷的。

由於這些問題,主機製造商一直在處理有限的零件和設法應對利潤的高價物流,特別是中國近期的防疫封控對代工廠和供應鏈造成的影響又是雪上加霜。

實際上,供應鏈問題早在2020年就開始了,大流行病影響了索尼和微軟的新一代遊戲機的推出,後續的產能不足和供應緊俏持續至今。雖然似乎更容易在市場上找到Xbox S系列遊戲機,但PlayStation 5和Xbox X系列的情況遠遠沒有真正改善。

本月早些時候,PlayStation全球銷售和業務運營副總裁Veronica Rogers表示,該公司正計劃在今年增加產量,但在目前的供應鏈問題下如何實現這一目標還有待觀察:

對於那些還沒有拿到主機的玩家來說,請知道我們正計劃在今年大幅提高PS5的產量,我們正在無休止地工作,以確保PlayStation 5能夠為每個想要的人提供。

如果你已經設法得到了PlayStation 5或Xbox X/S系列遊戲機,這確實算一件挺幸運的事情,因為眼前的前景依然不是特別光明。我們會儘快讓你知道更多關於當前一代遊戲機的可用狀況。

xboxseriesxs.jpg

(0)
上一篇 2022-06-16 19:58
下一篇 2022-06-16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