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或受到供應鏈混亂的較大拖累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表示:持續已久的供應鏈混亂狀況,或對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旗艦智能機造成更大的影響,尤其是無法同時供應三款設備。若消息靠譜,那三星應該會在 2 月 25 日(周五)當天率先開售 Galaxy S22 Ultra 旗艦型號,然後於 3 月 11 日開始向消費者發售 Galaxy S22 標準版 / S22+ 機型。

1-0.jpg

三星顯然不希望推遲原定於 2 月 9 日(下周三)召開的 Galaxy Unpacked 新品發布會,同時會在當天開啟新機的預定通道。

當然,Jon Prosser 的爆料也不是沒有出現過失誤。不過現在最大的疑問是,Galaxy S22 標準版 / S22+ 機型的供應,可否與 Galaxy S22 Ultra 旗艦機型得到同樣的保障?

2-0.png

此外據說三星會在本場發布會上宣布 Galaxy Tab S8,傳聞稱該系列平板電腦或於 2 月 22 日(周二)登錄零售渠道。

言歸正傳,根據市場區域的不同,Galaxy S22 將提供基於 Exynos 2200 或高通驍龍 8 Gen 1 處理器的衍生型號。

2-1.jpg

拍照方面,Galaxy S22 / S22+ 會採用後置三攝,包括 50MP 主攝 + 超廣角副攝 + 3X 光變鏡頭,而 Galaxy S22 Ultra 預計會升級 1.08 億像素主攝。

另有 120Hz 高刷屏、立體聲揚聲器、有線快充、無線充電、防水等特性。雖然 45W 的功率不是市面第一梯隊,但它仍足以在一小時內從 0 充到 100% 。

(0)
上一篇 2022-02-01 11:04
下一篇 2022-02-0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