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被目睹在加州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

6月1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2017年11月份推出、原計劃在2019年開始量產的電動皮卡Semi,雖然目前仍未量產,但還是備受外界關注,已獲得了沃爾瑪、快遞公司DHL、啤酒生產商百威英博、百事可樂等多家公司的訂單,他們也在推進量產事宜。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近一段時間已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

tesla-semi-spotted-june-2022.jpg

特斯拉Semi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源自硅谷的特斯拉車主俱樂部,這一車主俱樂部當地時間周二在社交媒體上透露,多位俱樂部的成員,目睹了特斯拉Semi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測試。

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測試,並不是特斯拉Semi首次被目睹上路。

在2020年的6月份和9月份,就有紅色外觀的Semi,被目睹在特斯拉位於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廠,參與運輸Model 3。在去年的11月份,又有一輛白色外觀的Semi,被目睹在內華達超級工廠參與運輸事宜。

除了參與運輸,特斯拉Semi也曾現身芝加哥等地。2019年的9月份,電動卡車Semi的原型車就曾現身皮克斯總部,當時還有多輛特斯拉電動汽車跟隨。在去年的2月份,又有Semi出現在芝加哥,不過當時是被運輸的對象,在一輛平板車上,車頭滿是泥漬,前擋風玻璃上尤其明顯,車上還有積雪。

對於2017年就已推出的電動卡車Semi,特斯拉還未確定生產的工廠。在最新的財報中,特斯拉是披露會在未來計劃建設的工廠生產,已經投產的4座整車工廠,尚無生產這一款電動汽車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2-06-15 17:20
下一篇 2022-06-15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