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起訴耐克專利侵權

6月15日消息,據報道,阿迪達斯公司近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東區聯邦法院對耐克公司提起訴訟,指控其在多項移動應用程序(App)和鞋靴技術上侵犯其專利阿迪達斯向法院提起的訴訟稱,耐克的Run
Club、Training Club和SNKRS移動應用程序,以及調整運動鞋貼合度的Adapt系統,侵犯了阿迪達斯在運動監測、“智能鞋”系統和其他技術方面的9項專利。

對於耐克公司的專利侵權行為,阿迪達斯公司要求得到相應損失的賠償。

事實上,這也不是二者第一次因侵權引起九分,早在去年12月份,耐克要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阻止進口多款阿迪達斯運動鞋。

其在訴狀中表示,阿迪達斯有49款鞋使用PrimeKnit技術,該技術侵犯了耐克的六項專利。

對此,阿迪達斯發言人曾回應,公司正在分析訴狀,將針對這些指控為阿迪達斯辯護,並強調Primeknit技術源自自身的多年研究。

adidas-primeknit-pattern-adizero.jpg

(0)
上一篇 2022-06-15 11:20
下一篇 2022-06-15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