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指責SEC泄露調查信息,對其進行報復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一通過律師指控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泄露有關一項聯邦調查的信息,以報復他對該機構的公開批評。馬斯克的律師在給法官的一封信中寫道:“越來越明顯的是,委員會是在報復我的當事人行使第一修正案賦予他們的權利——最近的做法是在公開的訴訟名單上批評該委員會,並向法院申請救濟。”

馬斯克指責SEC泄露調查信息,對其進行報復

上周,馬斯克通過律師指責SEC通過“無休止的”調查對他進行騷擾,試圖“凍結”他的言論自由權。

在周一的信中,馬斯克的律師沒有具體說明SEC可能向誰泄露了哪些調查或何種類型的信息。他聲稱,至少有一名SEC成員在沒有提供任何支持性證據的情況下泄露了“與調查有關的某些信息”。

相關文章:

特斯拉何時能實現完全自動駕駛?馬斯克的回答永遠是明年

美國SEC否認針對特斯拉和馬斯克展開“無休止”調查

馬斯克:2021年我個人納稅最多 國稅局是不是該“意思意思”?

(0)
上一篇 2022-02-22 08:15
下一篇 2022-02-22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