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濫用公司資源?前COO桑德伯格遭Meta調查

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Meta公司律師正在調查已於今日宣布離職的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因其涉嫌濫用公司資源長達數年時間。據悉,從去年秋天起,Meta已對數名員工展開調查。

涉嫌濫用公司資源?前COO桑德伯格遭Meta調查

Meta員工曾支持桑德伯格基金會的工作。桑德伯格寫過兩本書,一本是《向前一步》(Lean In),還有一本是《選項B:直面逆境,培養復原力,尋獲喜悅》(Option B: Facing Adversity, Building Resilience, and Finding Joy),桑德伯格寫作和推廣第二本書也得到了Meta員工的支持。

6月初,在Facebook工作長達14年後,桑德伯格宣布將離開公司。

相關文章:

Meta Platforms審查桑德伯格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0)
上一篇 2022-06-13 08:17
下一篇 2022-06-13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