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5136發布:文件管理器標籤功能回歸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用戶,今天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36。該版本雖然並不是包含重大更新的大型版本,但最大的亮點是為文件管理器重新引入了標籤頁功能,此外還對其進行了諸多改進。

Windows 11 Build 25136發布:文件管理器標籤功能回歸

雖然文件資源管理器已經更新了 OneDrive 集成和現代功能區設計等功能,但資源管理器中缺少了要求最高的功能之一“選項卡”。今天的更新終於為 Windows 11 上的文件資源管理器帶來了選項卡和重新設計的側邊欄。

微軟官員表示,它正在嘗試在 Explorer 中啟用選項卡,但該功能還沒有為所有人準備好,因為該公司目前希望在一小群用戶中對其進行測試。

Windows 11 Build 25136發布:文件管理器標籤功能回歸

Windows 11 Build 25136 還為文件資源管理器引入了一個新的側邊欄,最初在混合工作活動期間預告展示的。正如您在下方的屏幕截圖中看到的,文件資源管理器在左側獲得了刷新的布局,讓您可以輕鬆導航到重要的文件夾。如果您將雲存儲鏈接到 Windows 11,則新的資源管理器可以訪問固定和常用文件夾,甚至您的 OneDrive 配置文件。

Windows 11 Build 25136發布:文件管理器標籤功能回歸

導航窗格也有一些其他更改。例如,已在導航中的 Windows 文件夾不再顯示在此 PC 下。這可以減少混亂並讓您組織 PC 驅動器的視圖。同樣,當您訪問 OneDrive 同步文件時,地址欄現在可以正確顯示地址中的路徑,因此您可以輕鬆確定文件夾是在雲端還是在本地可用。

Windows 11 Build 25136 的其他改進:

● 如果您在表情符號面板中發現動畫 GIF 不合適,微軟現在允許您舉報它們。

● 微軟已修復導致 PC 被錯誤地檢測為平板電腦的問題。此錯誤意外啟用了緊湊模式並禁用了一項可讓您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隱藏複選框的功能。

● 微軟修復了在最近的 Dev Channel 版本中導致 SYSTEM_SERVICE_EXCEPTION 錯誤檢查的問題。

● 微軟修復了任務欄應用程序溢出系統托盤圖標的問題。

● 微軟已修復當您將鼠標懸停在應用程序上時通知將不再閃爍的問題。

● 微軟修復了開始只能顯示一列推薦項目的問題。

● 您現在可以輕鬆地將大量應用固定到“開始”。

(0)
上一篇 2022-06-10 10:35
下一篇 2022-06-10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