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全機構升級對特斯拉調查 或要求召回83萬輛Autopilot汽車

北京時間6月10日消息,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四表示,正在升級對83萬輛配備了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的特斯拉汽車的調查,這是可能尋求召回這些汽車前的必要步驟。

美安全機構升級對特斯拉調查 或要求召回83萬輛Autopilot汽車

去年8月,NHTSA對76.5萬輛特斯拉汽車的系統性能啟動初步評估,此前發生了大約12起特斯拉汽車與停在路邊的應急車輛相撞的事故。該機構周四表示,已經確認了另外六起事故。NHTSA正在將調查升級為工程分析,如果認為有必要要求召回,它必須先這樣做。

NHTSA正在審查特斯拉汽車是否能充分確保車主保持注意力。該機構補充說,有證據表明,在接受調查的大多數事故中,車主都遵守了特斯拉的預警策略,該策略旨在迫使司機保持注意力,這引發了外界對該策略有效性的質疑。

NHTSA表示,此次升級“是為了擴大現有的碰撞分析,評估額外的數據集,執行車輛評估,並探索Autopilot和相關特斯拉系統可能會在多大程度上破壞車主監管的有效性,從而加劇人為因素或行為安全風險。”

(0)
上一篇 2022-06-10 07:34
下一篇 2022-06-10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