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飄飄奶茶宣布漲價:幅度最高8% 2月1日起執行

1月4日下午消息,香飄飄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於部分產品價格調整的公告》。公告中表示,鑒於各主要原材料、人工、運輸、能源等成本持續上漲,為更好地向經銷商、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促進市場及行業可持續發展,經公司研究決定,對公司固體沖泡奶茶(含經典系列、好料系列)產品價格進行調整,主要產品提價幅度為 2%-8%不等

按照公告,新價格自2022年2月1日起按各產品調價通知執行。

香飄飄還表示,本次部分產品調價可能對公司產品市場佔有率有一定的影響,加上成本上漲因素,本次產品調價不一定使公司利潤實現增長,調價對公司未來業績的影響具有不確定性,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經查,香飄飄三季度財報顯示營業收入8.8億元,同比下滑1.76%,凈利潤1億元,同比下滑6.2%。前三季度總收入19.7億元,同比增加4.29%,總凈利潤3939萬元,同比下滑11.45%。

香飄飄奶茶宣布漲價:幅度最高8% 2月1日起執行

(0)
上一篇 2022-01-04 18:47
下一篇 2022-01-04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