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封殺《英雄聯盟手游》小程序 官方回應:緊急搶修中

自從《英雄聯盟手游》國服正式上線后,收穫了無數玩家上線體驗,一時間,關於《英雄聯盟手游》的內容在各社交平台、視頻網站鋪天蓋地席捲而來。不知是巧合還是有意而為,隔壁《王者榮耀》在《英雄聯盟手游》國服上線后,陸續為玩家推出了諸多活動,包括贈送遊戲點券等。

日前,《英雄聯盟手游》官方上線”英雄重逢,峽谷新程”分享免費獲得皮膚、英雄的活動。

不過,有網友反饋稱,《英雄聯盟手游》小程序因為分享太多被投訴,遭到微信官方屏蔽,無法正常查看參與活動。

對此,《英雄聯盟手游》官微今日發布“峽谷新程 英雄重逢”微信小程序及 H5 活動頁面緊急維護說明”。

官方表示,目前由於技術原因,使用微信登錄的召喚師暫時無法打開“峽谷新程 英雄重逢”活動的微信小程序及 H5 活動頁面,技術人員已在緊急搶修中。

說明指出,請玩家暫時停止嘗試進入或分享該活動的微信小程序及 H5 活動頁面,官方將在解決技術故障后重新上架相關活動頁面。

另外,在遊戲內已經領取的活動獎勵及任務進度不受影響,完成遊戲內活動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還未參與及分享獲得活動獎勵的召喚師,請耐心等待並留意官方後續發布的更新信息。

據介紹,《英雄聯盟手游》並非直接移植,而是在保留端遊玩法的同時,對英雄、建模、皮膚、動畫以及遊戲系統進行重新製作優化。

最大程度對端游完成了還原,同時,許多英雄技能也都進行了微調,比如盲僧不需要插眼就可以位移、寒冰大招彈道可以進行控制,進行小幅度拐彎。

微信封殺《英雄聯盟手游》小程序 官方回應:緊急搶修中

(0)
上一篇 2021-10-13 15:52
下一篇 2021-10-13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