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5G基帶芯片研發不順利 高通明年將繼續為其提供解決方案

過去幾年,%ignore_a_1%一直在努力開發自己的5G調製解調器芯片,這樣它就不需要依賴高通作為供應商,但據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的努力”可能已經失敗”。郭明錤說,他的”最新調查”表明,該5G芯片的開發已經停滯,這意味着高通仍將是2023年iPhone機型5G基帶芯片的獨家供應商。

圖片.png

此前郭認為蘋果2023年的iPhone將使用蘋果自行設計的調製解調器芯片,而不是高通芯片。

現在預計高通將為2023年的iPhone機型提供100%的芯片,而不是只有20%。不過蘋果將繼續開發自己的5G芯片,但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這項工作,在令人滿意後置入iPhone和其他設備中使用。

Apple-5G-Modem-Feature-Triad.webp

(0)
上一篇 2022-06-29 01:05
下一篇 2022-06-29 0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