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man Aerospace展示P2 Speeder原型:可駕駛飛行的摩托

在將主要精力從噴氣背包轉移到 Speeder Air Utility Vehicle (AUV) 之後,JetPack Aviation 近日展示了最新的研發成果 — P2 Speeder 原型在加利福尼亞州的 Draper Venture Network CEO 峰會上,該原型以 Mayman Aerospace 品牌首次亮相,該品牌旨在開發微型 VTOL Speeder 以適應各種應用。

Mayman Aerospace展示P2 Speeder原型:可駕駛飛行的摩托

Speeder P2 大約有一輛摩托車那麼大,是該公司的第三個全尺寸原型。它由 8 個使用常規零凈碳或可持續航空燃料 (SAF) 運行的噴氣發動機提供動力,採用碳纖維機身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飛行員位置,旨在實現空氣動力學性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飛行效率。

安全顯然也是一個主要關注點,其專有的機載計算機系統可在發動機出現故障時立即重新平衡發動機推力。易於使用也是首要考慮因素,進入空中的目的就像跳上並按下開始按鈕一樣簡單。

Mayman Aerospace展示P2 Speeder原型:可駕駛飛行的摩托

雖然展出的原型是有人駕駛的,但 Speeder 採用模塊化設計,還可以配置為自動或遠程駕駛飛行。雖然它作為小型 VTOL 個人飛機的目標是警察、救援和軍事應用,但自主或遙控配置將大大擴展飛機的潛在應用。

此類應用包括消防,它可以在快速裝載的雙罐中攜帶阻燃劑,並根據需要將內容物傾倒或噴洒在崎嶇地形或高大的目標上,以及緊急醫療後送,患者可以被綁在快速可拆卸的垃圾上,以便快速運送到醫院。它還可以用作工業貨物運輸,能夠以超過 500 英里/小時(805 公里/小時)的速度以貨運模式飛行 400 英里(644 公里),同時承載高達 1,000 磅(450 公斤)的載荷。

該公司表示,它正在與美國聯邦航空局合作,讓 Speeder 獲得認證,並正在與國防、關鍵貨物、林地消防和救災領域的潛在客戶進行深入討論。最新原型機的初步遙控飛行測試計劃於今年第三季度開始,試點測試計劃在接近年底的時候進行。

(0)
上一篇 2022-06-07 15:04
下一篇 2022-06-07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