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計劃合併Surface Pro與Surface Pro X產品線 看好ARM硬件發展

微軟將於今秋迎來繁忙的 9-10 月份,因為該公司正計劃推送 Windows 11 22H2 功能更新、舉辦 Ignite 2022 大會、以及發布新一代 Surface 硬件。儘管對於即將到來的 Surface 新品了解相當有限,但一份新報告剛剛提到了一個有趣的細節。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援引微軟消息人士的話稱,雷德蒙德軟件巨頭將把基於 Intel 和 ARM 新品的 Surface Pro 合併為同一個家族。

1.jpg

事實上,微軟為同一產品線提供基於兩套處理器的細分配置,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 —— 常見的就是可為 Surface 硬件選 Intel / AMD 處理器平台。

但據 Zac Bowden 最新爆料,即將到來的 Surface Pro 9 有望成為提供 x86 與 ARM 選項的 Surface 硬件。

2.png

作為 Windows 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意味着微軟對其 ARM 硬件充滿了信心,從而將之併入當前頗受歡迎的產品線。

最後,隨着 Surface 家族迎來十周年,我們很自然地期待着微軟會發布重大公告 —— 傳聞稱這場活動很可能在今年 10 月的某個時候舉辦。

(0)
上一篇 2022-08-29 16:45
下一篇 2022-08-29 16: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