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繼續成為macOS下響應最快的瀏覽器 3月至今速度再提升20%

早在3月,Google就自豪地宣布其Chrome瀏覽器已經是macOS上最快的瀏覽器,這一點得到了蘋果基準測試工具Speedometer的驗證。該工具被用來測試瀏覽器的響應能力。今天,該公司公布了這款全球最多人用的瀏覽器的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Mac上的Chrome瀏覽器現在比3月份時又快了20%。

這一消息來自Chrome官方Twitter賬戶的一條自豪滿滿的推文:

自 2008 年#Chrome推出以來,對速度的追求引領了我們的工作。三個月前,我們在 Apple 的 Speedometer 上取得了最高分——現在,Chrome 在 Mac 上的速度提高了 20%,得分超過 360。

圖片.png

可以看到,據說這次Chrome的得分超過了360分,比三個月前Chrome 99的300分增加了20%。

但由於官方沒有公布更多技術內幕,有關性能改進的細節還不清楚。但我們可以看到,Safari上次得了277分,可以假設這次得了360分的是Chrome 102,也就是幾周前發布的新版本。

在我們等待進一步信息的時候可以回顧一下,Chrome 99的性能優勢是由於ThinLTO構建優化技術、V8 Sparkplug編譯器和更短的內置調用所帶來的。至於是什麼變化導致了最新的提升,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6-06 20:02
下一篇 2022-06-06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