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端 三星將推Galaxy A系列可摺疊手機

三星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三星的產品重心向可摺疊設備傾斜。只是目前三星對於可摺疊手機的探索都集中在高端市場,只有少數人能夠負擔得起。然而,在未來,三星可能會強調通過發布屬於中檔價位的可摺疊手機,使產品類別真正主流化。

4kklvw3l.webp

據 Twitter 上的泄密者 @chunvn8888 稱,三星正計劃推出一款可摺疊手機,它將是 Galaxy A 系列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中檔和更實惠的設備。

三星計劃發布一款屬於 Galaxy A 系列的可摺疊手機,這似乎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chunvn8888 表示,三星移動部門的負責人 Roh Tae-moon 不知道該公司何時會開始進行這個項目。也就是說,預計三星將在 2024 年或之後一年發布。目前尚不清楚這款 Galaxy A 系列的中端可摺疊手機會採用什麼外形,預估可能會和 Galaxy Z Flip 相似。

(0)
上一篇 2022-06-06 16:04
下一篇 2022-06-06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