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美國推出“Audio Hub”用於展示播客、實時音頻和短篇剪輯

Facebook正在擴大其在音頻方面的投資,在美國的移動應用程序中推出了一個新的”Audio
Hub”,用戶將能夠在那裡發現Facebook在一個地方託管的所有音頻格式,包括播客、現場音頻室和短篇音頻。該公司表示,它還將向全球用戶更廣泛地提供其會所的競爭對手Live
Audio Rooms,並開始推出一個名為Soundbites的新產品,這是一種類似TikTok但提供短音頻片段新服務。

Audio-Destination.webp

Audio Hub的早期版本已經在向美國所有Facebook用戶(18歲及以上)推出,包括iOS和Android平台,但現在正式宣布。它可以通過Facebook視頻中心Watch的頂部導航進入,雖然音頻內容是用來聽的,而不是用來”看”的,這種設計選擇感覺有點不協調。

該公司表示,新的目的地將幫助創作者找到他們的節目,而Facebook用戶將能夠從喜愛的創作者那裡找到音頻內容,發現新的內容,並訪問他們保存的內容,以便以後使用。在推出時,音頻部分將展示已經關注的創作者的內容,並將包括一套個性化的推薦,以及整個Facebook流行的其他音頻的建議。

Facebook指出,隨着參與音頻內容和關注更多的創作者,目的地將變得更加個性化,符合個人的品味和興趣。在推出這一產品的同時,Facebook還提供了它為擴大更多音頻產品的使用範圍所做的工作的更新。

今年春天,Facebook推出了一套新的音頻功能,包括其名為Live Audio Rooms的Clubhouse競品,以及名為Soundbites的短音頻產品,還有對播客的支持。它還與Spotify合作推出了一個新的迷你播放器,從音樂服務中向Facebook上的用戶流傳。

Set-2.webp

Live Audio Rooms於6月正式向在Facebook有良好信譽的美國公眾人物和選定的Facebook小組推出。自那時起,Facebook表示,該功能已被發現作為一種跨社區的輕量級連接和對話手段,它已被包括Lil Huddy、Noah和Miley Cyrus、四分衛Russell Wilson、歌手Becky G、喜劇演員Sherry Cola、Mereba Music和其他創作者採用。

現在,Facebook直播音頻室正在向美國以外的更多公眾人物和創作者以及非美國的Facebook群組推廣。除iOS系統外,該功能已在Android系統上推出,收聽直播音頻的功能也已到達桌面,這使得它在擴展到其他市場時更容易被人接受。

同時,短篇Soundbites產品自6月以來一直在與一組新興創作者和其他人進行測試,包括喜劇演員和暢銷書作家喬什·桑奎斯特(Josh Sundquist);演員、殘疾倡導者和生活方式影響者洛洛·斯賓塞(Lolo Spencer);以及數字創作者莫莉·伯克(Molly Burke)。這項測試最近擴大到包括更多的線上內容創作者,現在,Facebook說Soundbites將在未來幾周向美國更多的人推出。

Facebook還指出,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布一系列音頻產品后,它一直在努力支持播客內容。最近,它推出了在News Feed中分享播客短片的功能,並在Android系統上增加了對字幕的支持(iOS系統也將推出)。此外,播客們還被賦予了在桌面和移動端將他們的RSS源添加到他們的Facebook頁面的能力,然而播客收聽目前仍只限於美國。隨着音頻體驗的不斷擴大,Facebook還在開發有助於識別和處理違反其社區標準的內容的工具。這包括自動識別Facebook上有害內容的工具。此外,Facebook說它正在調整其技術和流程,以檢測和調節違反音頻內容。

這一新舉措是在Facebook經歷了艱難的一周之後做出的,這一周不僅包括迄今為止最長的一次故障,而且還看到一位舉報人在美國參議院作證,說明Facebook平台帶來的危害,包括其基於參與的算法、無力打擊錯誤信息,以及將利潤置於人之上的企業決策。據《紐約時報》報道,Facebook的員工現在對舉報人的證詞存在分歧。隨着Facebook現在更深入地涉足音頻和直播音頻–從有害內容節制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難以解決的領域–如果Facebook不能開發必要的技術,使音頻內容擁有一個安全的環境,那麼它可能成為更多錯誤信息的傳播平台。

(0)
上一篇 2021-10-11 23:42
下一篇 2021-10-11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