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買了一台Pixel 7 Pro原型機

另一台所謂的Google Pixel 7原型已經浮出水面,這次是來自一個Reddit用戶,他說他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購買了它。Google的手機長期以來一直有不尋常的泄露方式,但即使按照Pixel習慣上的方式看,這次也算是一次奇怪的泄露。

這也是本周第二次出現Pixel 7 Pro原型機,如果之前您沒有關注的話,之前有人在eBay上列出了一個Pixel 7原型機。正如Android專家米沙爾·拉赫曼(Mishaal Rahman)所指出的,這些照片似乎是用另一台原型機拍攝的–Pixel 7 Pro,從手機光潔的背板上的反光可以看出。在Facebook上購買7 Pro原型機的人認為,他手裡的這台手機就是用來拍攝這些照片的。

PXL_20220531_142451183_MP.webp

Google在上個月的I/O主題演講中預先宣布了Pixel 7和7 Pro,透露了這些設備的外觀,其他的細節沒有多說,它們很可能會在10月正式亮相,並搭載Android 13系統。這些所謂的原型機也沒有透露更多關於我們可以期待的手機的信息–只是確認它使用了與Pixel 6系列不同的調製解調器,以及它似乎有一個256GB存儲空間和12GB內存的組合。

我們可能也無法從中了解更多。據原型機的購買者說,這款手機一直運行良好,直到幾天前似乎被遠程抹除和禁用,這並不令人驚訝,如果是真品,Google會有這樣的保障措施,以防手機里的數據丟失。但考慮到Pixel系列的泄露記錄,可能要不了多久我們就會看到另一台。

Pixel_7_and_Pixel_7_Pro_Family.0.webp

相關文章:

一台Pixel 7原型機正在eBay上出售

網友買到尚未發布的Pixel 7 Pro:用了三周后被谷歌遠程鎖定變磚

[圖]Pixel 7 Pro原型機圖像泄露

Google Pixel 6a在發布前出現在一個開箱視頻中

(0)
上一篇 2022-06-05 03:00
下一篇 2022-06-05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