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科技富豪嘲笑馬斯克取消居家辦公:不想在特斯拉乾的歡迎來我這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五在推特上與澳大利亞第三大富豪就是否應該終結疫情時期遠程工作的問題發生了爭執。本周較早時,馬斯克向特斯拉員工發出通知,要求他們“每個人每周至少在辦公室工作40個小時”,否則會被認為是自動辭職。此舉招致了工人維權人士的批評,稱這可能會讓員工感染新冠病毒。

Scott_Farquhar.png

澳大利亞項目管理軟件製造商Atlassian的聯合創始人斯科特·法誇爾(Scott Farquhar)在一系列推文中嘲笑馬斯克的這一指令“就像20世紀50年代的東西”。他表示,Atlassian“在任何地方工作”的政策是“我們持續增長的關鍵”。

他還說:“我們的目標是到2026財年將Atlassian的員工數量增至2.5萬人。有特斯拉員工感興趣嗎?”

圖片.png

馬斯克回擊道:“上述幾條推文說明了為什麼衰退發揮着至關重要的經濟凈化功能。”

這種交流對馬斯克來說並不罕見,他經常在推特上就敏感話題發表毫無歉意的聲明。

(0)
上一篇 2022-06-03 14:25
下一篇 2022-06-03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