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幾何汽車被曝提車難:打90次客服電話仍沒見到車

1月份訂車,約定5月6日提車,但眼瞅着又過去了將近一個月,還是連車的影子都沒見到,這事被寧波的潘先生趕上了。據@1818黃金眼報道,潘先生於今年1月給自己的媳婦兒定了一台吉利幾何EX3“堅強牛”,車價5.83萬元,1月6日,潘先生交了2800元的定金,汽車買賣合同上寫的交車日期是今年5月6日前,不過到了日期,他並沒有等到交車的信息。

潘先生先後三次聯繫了銷售,對方表示沒有車,領導也聯繫不上。

不僅如此,潘先生還打了400的廠家客服電話,紀錄顯示,一共有90次之多,客服表示會直接聯繫到店裡的銷售經理,並給潘先生以回復,不過還是沒有後續。

與潘先生有相同遭遇的,還有一位李先生,他也是今年1月份訂的車,約定5月15日前交付,但現在同樣沒看到車的影子。

在接受採訪時,購車的4S負責人表示,主要是因為廠家的產能不夠,很多車的零件欠缺,以至於交不了車。

吉利幾何汽車被曝提車難:打90次客服電話仍沒見到車

除了潘先生和李先生,在4S的系統里,還有另外60人在排隊等車,

值得一提的是,幾何EX3在1月份漲了一次價,漲價幅度在1萬元左右,所以即便4S同意就定金退一賠一,對於需要用車的潘先生而言,也是意義不大。

4S還表示,他們將繼續同廠家溝通,看看什麼時候能夠交車。

值得一提的是,在EX3上市之初,也曾曝出過車主交錢拿不到車而集體維權的案例,沒想到半年過去了,這種情況依舊存在。

(0)
上一篇 2022-06-01 22:28
下一篇 2022-06-01 2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