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一季度可摺疊產品出貨量增長571% Galaxy Z Flip 3以51%的份額主導

根據DSCC的數據,今年第一季度是可摺疊智能手機有史以來業績第三好的季度,雖然沒有達到假日季度(2021年第四季度)的記錄高點,但總出貨量為222萬部,與去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長了571%。

翻蓋機繼續佔據主導地位–僅三星Galaxy Z Flip3就佔了所有可摺疊手機出貨量的51%。Galaxy Z Fold3是第一季度第二大最受歡迎的摺疊式手機。

gsmarena_001.png

可以想象,三星仍然以很大的優勢成為市場領導者,它控制了74%的市場,而華為則位於其次,華為的市場份額實際上也在上升,今年前三個月,該公司占可摺疊手機出貨量的20%。幾乎所有的功勞都歸功於華為P50 Pocket。正如之前所說,翻蓋式摺疊屏手機大受歡迎。

gsmarena_002.png

DSCC報告稱,三星為今年的Galaxy Z Flip4和Z Fold4設定了更高的預期,分析人士認為這是一個信號,即新品的價格有望更實惠(即低於Z Fold 3推出時的1800美元)。

依據整個市場狀況分析,預計到今年年底,可摺疊數碼設備的總出貨量將翻番至1600萬。另一方面,價格昂貴、產量相對較低的可摺疊手機將不會像剛性手機那樣受到部件短缺的影響。

gsmarena_003.png

(0)
上一篇 2022-06-01 22:38
下一篇 2022-06-01 2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