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CEO稱蘋果App Store是“對開發者的傷害”

據MacRumors報道,Epic Games首席執行官蒂姆·斯維尼(Tim Sweeney)稱蘋果的App Store(自推出以來已幫助應用製造商賺取了超過2600億美元)是對開發者的“傷害”,迫使他們將自己的應用視為“低於標準的”。

Epic Games CEO稱蘋果App Store是“對開發者的傷害”

Sweeney是在接受《金融時報》獨家採訪時發表上述言論的,他重複了Epic Games 之前關於蘋果的談話要點,以及蘋果如何“反競爭”和 “壟斷”。Sweeney說,蘋果公司在說服客戶購買其硬件產品方面“贏得公平”,但聲稱強迫客戶使用App Store‌是不公平的。

這裡的問題是一個典型的壟斷關係。你從硬件開始。蘋果公司製造智能手機,他們從其智能手機中獲利–這是他們應得的。但是,他們強迫所有購買他們智能手機的人專門使用他們的應用程序商店來獲取數字內容。他們阻止所有其他應用商店在10億終端用戶擁有的硬件上與他們競爭。這是第一條紐帶,這完全阻礙了所有的競爭和市場力量,這些力量將塑造更好的應用商店和更好的消費者交易。

根據Sweeney的說法,蘋果利用其在硬件方面的公平優勢,“獲得了對競爭對手和其他市場的不公平優勢。而這打破了過去保持科技行業健康發展的所有競爭態勢”。

Sweeney批評 ‌App Store‌ 本身就是一個平台,說儘管蘋果公司試圖將其作為一項服務來推銷,但實際上是 “對開發者的一種傷害”。Sweeney表示:“應用商店不是一種服務。應用商店是對開發者的一種傷害。應用商店迫使開發者以低於標準的方式對待他們的軟件,給顧客以低於標準的體驗,以收取沒有競爭力的手續費和處理費來抬高數字商品的價格。”

蘋果公司曾表示,App Store自推出以來已經幫助開發者賺取了超過2600億美元,並促進了iOS應用經濟,僅在美國就創造了超過220萬個就業機會。

Epic Games公司已經捲入了一場針對蘋果公司的大規模訴訟,該訴訟是在2020年開始的,現在已經進入第二年。

(0)
上一篇 2022-05-26 17:25
下一篇 2022-05-26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