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徠卡旗艦 小米12 Ultra最新外觀曝光

上周,高通已經真實發布了最新的驍龍8+移動平台,升級了台積電4nm工藝,並且在性能、能效方面都有所提升。雖然目前不能確定首發機型,但是在發布會上登場過的小米一定會是首批產品之一。同時,小米還宣布了與徠卡的合作,並透露小米x徠卡首款旗艦將於7月份登場,不出意外將會是驍龍8+頂級規格的小米12 Ultra。

小米首款徠卡旗艦 小米12 Ultra最新外觀曝光

近日有海外博主根據最新消息,繪製了小米12 Ultra的外觀渲染圖,讓我們提前展示了這款安卓頂級機皇的造型。

首先在正面上,小米12 Ultra延續了小米12系列整體的設計,採用居中挖孔的雙曲面設計,整體邊框控制非常出色,下巴部分僅稍微厚了一些,幾乎達到四邊等寬的視覺效果,屏佔比很高。

屏幕素質上,小米12 Pro已經配備了頂級的OLED LTPO自適應刷新率屏幕,並且支持2K分辨率,新機應該至少會延續這個規格,甚至更高。

小米首款徠卡旗艦 小米12 Ultra最新外觀曝光

至於背部設計上,依然是傳聞中超大的原形方案,左上角的徠卡小紅標是最大的亮點之一,而模組內部至少分配三主攝方案,包括一顆潛望式長焦,支持120倍的變焦拍攝。

(0)
上一篇 2022-05-26 14:16
下一篇 2022-05-26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