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紅帽宣布為下一代內存解決方案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為了解決由於來自人工智能、AR和VR的大量數據增長而導致的破壞性內存設計改變,需要有可能與最新的硬件進步一起工作的軟件技術。這方面的一次努力嘗試來自三星和以紅帽企業Linux(RHEL)聞名的紅帽公司。

三星和紅帽宣布為下一代內存解決方案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三星公司執行副總裁兼內存應用工程團隊負責人Yongcheol Bae對與紅帽的合作發表了評論,他說:

三星和紅帽將共同努力,定義和規範內存軟件解決方案,以擁抱不斷發展的服務器和內存硬件,同時建立一個更強大的內存生態系統。我們將邀請整個IT行業的合作夥伴加入我們,擴大軟件-硬件內存生態系統,創造更大的客戶價值。

兩者走到一起,共同致力於內存和存儲產品的開源軟件的開發和驗證,包括NVMe SSD、CXL內存、計算內存/存儲(HBM-PIM、Smart SSD)和構造,在眾多的服務器環境中。關於下一代內存解決方案的軟件技術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也延伸到三星推出的平台:三星內存研發雲(SMRC)。

紅帽公司高級副總裁兼亞太區負責人Marjet Andriesse表示:

在即將到來的以數據為中心的時代,以內存為中心的硬件和軟件架構的整合將變得越來越重要,為此,紅帽很高興參與到與三星的聯合行動中。

SMRC將作為一個中心,供客戶和合作夥伴評估新的軟件產品與內存硬件的最佳組合。三星將在2022年下半年開放這個新平台。

(0)
上一篇 2022-05-25 20:16
下一篇 2022-05-25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