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為在總部舉行的WWDC開發者觀摩會發出更多邀請函

蘋果公司今天開始向申請參加在蘋果總部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觀摩活動的開發者發出額外邀請,以填補之前沒有回應或無法參加的邀請者的名額。觀摩活動定於6月6日星期一舉行,被邀請的開發者可以參加全天的Apple Park總部活動,包括WWDC主題演講和平台狀況討論聚會。

圖片.png

開發人員還將能夠探索蘋果公司在Apple Park建造的全新的開發者中心,這將是一次特殊的體驗,因為目前沒有人對它有過多少了解。

蘋果公司在5月11日星期三之前接受觀看活動的申請,並在5月12日星期四通知開發者他們的進度。開發人員需要在5月18日之前進行RSVP,顯然有一些被選中的人無法參加。

該活動只限於少數開發者,參加者是通過抽籤系統選擇的。蘋果開發者計劃和蘋果開發者企業計劃的所有成員最初都被邀請申請,雖然活動是免費的,但被選中的人必須前往加州庫比蒂諾,並確保自行安排住宿。

有一些人擔心蘋果可能會取消觀摩會活動,因為COVID-19病例的增加使得企業員工必須推遲全面返回Apple Park,但蘋果正在邀請更多的開發者,這表明取消觀摩會目前並不在考慮之列。

WWDC 2022依然是一個在線活動,只有上面提到的小型觀摩會除外。蘋果今年的WWDC主題演講定於太平洋時間6月6日星期一上午10點開始。

(0)
上一篇 2022-05-24 03:14
下一篇 2022-05-24 0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