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微博就未來的法務問題發聲

5月21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發微博作出兩個承諾。第一個是,對我們不利的案件如果是公正的,我們永遠不會尋求勝利,即便我們會贏。第二個是,對我們不利的案件如果是不公的,我們也永遠不會投降或妥協,哪怕我們會輸。

馬斯克微博就未來的法務問題發聲

據美國CNBC網站報道,標準普爾道瓊斯指數公司日前宣布,將美國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剔除出標準普爾ESG指數。

據悉,ESG指數提倡可持續發展和更好的環境、社會、企業治理標準。

標準普爾道瓊斯指數公司稱,特斯拉標榜在儘力推動世界向可持續能源轉型,但事實上其設在美國的工廠卻遭到種族歧視與工作環境惡劣等多項投訴。特斯拉對待自動駕駛事故的態度,也拖累了其ESG得分。

就在標準普爾ESG指數宣布剔除特斯拉的當天,特斯拉股價一度下跌7%。標普的這一舉動引發馬斯克的不滿,馬斯克稱ESG是個騙局。

今年以來,特斯拉股價已經累計下跌超過30%。

(0)
上一篇 2022-05-21 20:02
下一篇 2022-05-21 2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