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 G3x將出現在即將推出的Razer掌機中

除了Snapdragon 8 Gen1之外,高通公司預計將推出一款功能強大的Snapdragon G3x
SoC,它可能會出現在未來的掌上遊戲機中。
雖然該芯片組製造商之前被報道正在開發這樣的設備,但根據一些泄露的幻燈片,該公司的驍龍G3x可能會出現在Razer公司即將生產的設備中。

消息來源幾乎沒有提到驍龍G3x的規格,但RAZER的手持遊戲機將憑藉這款芯片在其OLED屏幕上支持120Hz HDR內容。

高通Snapdragon G3x將出現在即將推出的Razer掌機中

VideoCardz公布的泄露的幻燈片沒有提及即將推出的驍龍G3x的CPU集群或其將擁有的GPU的性能細節,但至少我們知道高通正在為不同類別的設備開發兩種芯片組。驍龍8 Gen 1預計將為未來的Android旗艦智能手機提供動力,而驍龍G3x則可能出現在筆記本和手持遊戲機中,包括我們提到的Razer的一款遊戲機。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Razer與高通公司合作為遊戲開發者準備了硬件套件。這款掌上遊戲機配備了支持HDR的120Hz OLED屏幕,並配備了6000mAh的電池。根據其他尚未公布的幻燈片,這款手持遊戲機可能被宣傳為專門用於呈現遊戲流媒體作品。

另一方面,高通之前曾被透露正在開發一款芯片組,據說性能方面將可以與蘋果M1匹敵,所以還沒有確認驍龍G3x是否就是我們之前談到的那款未命名的芯片。假設是的話,我們可能會看到大小核設計,它們將被設計為提供下一個級別的性能,並保持現有SoC省電長續航的特性。

高通Snapdragon G3x將出現在即將推出的Razer掌機中

(0)
上一篇 2021-11-30 22:17
下一篇 2021-11-30 2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