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鳴內部講話曝光:已卸下 CEO 日常職責 研究其他公司組織架構

兩位參加了字節跳動內部會議的知情人士稱,字節跳動創始人張一鳴周四對員工表示,他已卸下 CEO 日常職責,工作節奏沒有那麼緊張了。
張一鳴在會上對員工稱,他正在研究其他公司的組織架構和管理風格,為教育產業做調研。

張一鳴內部講話曝光:已卸下 CEO 日常職責 研究其他公司組織架構

今年 5 月,張一鳴意外宣布卸任字節跳動 CEO。 當時,他表示自己要轉移到一個“關鍵策略”角色上,在今年年底前與他的繼任者梁汝波完成交接工作。張一鳴依舊擔任字節跳動董事長,擁有絕對投票權。

就在同一場會議上,字節跳動對員工表示,公司去年總營收增長一倍以上至 343 億美元,凈虧損擴大至 450 億美元,虧損擴大一定程度上源於計算員工股權激勵支出的會計準則。

截至 2020 年底,字節跳動旗下產品全球月活躍用戶數達到 19 億,覆蓋全球超過 150 個國家和地區,支持超過 35 種語言。目前,字節跳動在亞洲、美洲、歐洲等 30 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全球正式員工數有 11 萬人。

字節跳動拒絕就公司財務情況或張一鳴的評論置評。

(0)
上一篇 2021-06-17 17:19
下一篇 2021-06-17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