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at聊天服務迎來新警告橫幅 以更好阻攔惡意鏈接威脅

谷歌周四宣布:隨着 Google Chat 取代 Hangouts 成為廣大用戶的即時通訊工具首選,該公司也正致力於提醒大家防範潛在網絡釣魚和惡意軟件攻擊。作為谷歌遏制網絡釣魚危害的最新舉措,該公司在今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討論了為增強用戶安全體驗付出的多重努力,其中就包括針對潛在安全問的警告提醒、以及解決相關問題的安全建議。

Google Chat聊天服務迎來新警告橫幅 以更好阻攔惡意鏈接威脅

此外谷歌制定了其它安全措施,比如擴大兩步驗證、個性化廣告、以及更深層的數據安全計劃。

最新消息是,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了面向 Workspace / Gmail 用戶的新警告橫幅,旨在提醒潛在的惡意軟件、網絡釣魚、或勒索軟件的鏈接。

其實早在 4 月下旬,該功能就已經推廣到了 Workspace 生產力應用。無論用戶從何處打開鏈接,Docs 文檔、Sheets 電子錶單、Slides 演示文稿和 Drawing 草圖繪製等軟件,都會給出發現可疑的惡意文件的警告。

按照計劃,這項功能將於接下來的幾周內向更多客戶推廣,且適用於個人 Google 賬戶和所有 Workspace 用戶。

(0)
上一篇 2022-05-21 10:02
下一篇 2022-05-21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