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蘋果Apple Store零售店工會選舉將於6月15日進行

據The Verge報道,在本月初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提出申請后,蘋果公司馬里蘭州陶森鎮中心商店Apple Store的員工將於6月15日開始進行工會選舉該店是第二家安排選舉的商店。今年4月,亞特蘭大一家Apple Store的員工提出了自己的申請,要求舉行工會選舉,蘋果公司最近同意了這一請求。該選舉將於6月2日開始。

)QP(Z`)N1][6Z2[(H2{6AHN.png

馬里蘭州Apple Store的選舉將在四天內進行,投票將以個人名義進行。

5月3日,該店的組織者宣布他們打算與國際汽車工人聯合會成立工會。這群員工自稱為AppleCORE,CORE代表有組織的零售員工聯盟。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道,他們希望在有關他們的工資、工作時間和店內冠狀病毒安全措施的決定中擁有更大的發言權。

該組織在一封給蒂姆-庫克的信中表示,它得到了該店“絕大多數 ”員工的支持。NLRB要求至少有30%的員工支持工會選舉,然後才會嘗試在公司和員工之間就投票條款進行談判。(如果雙方——在這種情況下,蘋果和AppleCORE,不同意,監管機構將舉行聽證會)。

B}12GD67FLOCJ8}BXQ$3~[R.png

陶森鎮中心商店Apple Store的員工可能不會是最後一批申請工會選舉的蘋果員工。上個月,紐約市中央車站Apple Store的蘋果員工開始收集簽名,他們可以用來向NLRB表示對投票的興趣。

(0)
上一篇 2022-05-21 07:52
下一篇 2022-05-21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