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5.13-rc3發布 全面回滾來自明尼蘇達大學的問題補丁

Linus
Torvalds如期發布了Linux 5.13-rc3內核,作為即將發布的Linux 5.13的最新每周測試版本。最值得注意的是,Linux
5.13-rc3有多達數十項補丁被撤銷,這是撤銷明尼蘇達大學(UMN)研究人員欺詐性提交問題補丁並研究內核“偽裝者提交”課題引發的對該機構代碼全面審視和清理工作的一部分。

在審查了過去一個月里UMN.edu對Linux內核的所有補丁后,Linux 5.13-rc3專註於解決有問題的提交,內核開發人員認為雖然有些補丁部分地解決了真正的問題,但在許多情況下,它們可以進一步改進,或者作用有限。

Linux 5.13-rc3發布 全面回滾來自明尼蘇達大學的問題補丁

除了明大代碼方面的回滾之外,Linux 5.13-rc3包含了一些其他工作,但總體上改變不大。連Linus Torvalds在5.13-rc3公告中承認,至少在純提交數量上,這是在5.x系列中最小的RC3,雖然看上去本次合併窗口的規模並不小(當然也是拜明大自作聰明的研究人員所賜)。

請閱讀Linux 5.13功能概述,以了解更多關於這個內核的預期變化的細節: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T/#u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Linux 5.13穩定版應該在六月底左右推出。

相關文章:

因故意插入實驗性漏洞 明尼蘇達大學開發者被禁止向Linux內核供應代碼

明尼蘇達大學就Linux內核被注入實驗性漏洞一事作出回應

明尼蘇達大學Linux內核“偽裝者提交”研究人員發表公開信

Linux內核維護人員Greg Kroah-Hartman拒絕明尼蘇達大學的道歉

Linux技術諮詢委員會已完成對UMN內核漏洞植入事件的調查

Linux 5.13還原及修復明尼蘇達大學的問題補丁

(0)
上一篇 2021-05-24 08:05
下一篇 2021-05-24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