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五座車站試點免安檢通道 月乘車達10次以上可申請

北京地鐵官微消息,12月21日,天通苑北、天通苑、天通苑南、霍營和回龍觀東大街五座試點車站將開通實名乘客快速進站通道。通過通道時,實名常乘客無需摘掉口罩,只需摘掉帽子,適當調整口罩,露出鼻樑、眼睛、額頭等,即可通過專用通道。相比安檢通道,進站時間可以節省2分鐘左右。

同時,為進一步確保乘客的乘車安全,實名常乘客如攜帶超過30cm×15cm×20cm尺寸的物品需配合接受物品過機安檢,站點工作人員還將對部分實名常乘客進行抽檢。

乘客可通過下載北京通APP,在“地鐵信易行”模塊中申請,申請條件為在選定車站月乘車達到10次及以上。

開通“實名常乘客快速進站服務”后,系統將在每個月月初對實名常乘客資格自動進行復驗。如果連續兩個月乘車不足10次,將被暫停專用通道資格。

北京地鐵五座車站試點免安檢通道 月乘車達10次以上可申請

(0)
上一篇 2021-12-21 11:20
下一篇 2021-12-21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