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廉價流媒體計劃將廣告時長限制在每小時4分鐘之內

迪斯尼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其Disney+流媒體服務的廉價廣告支持版本,本周的報告顯示,該公司計劃在廉價計劃中使用比一些競爭對手流媒體更少的廣告。據《綜藝》和《華爾街日報》報道,迪士尼表示,它打算在持續一小時或更短的電影和節目中播放4分鐘的廣告。

disney-plus.webp

這一規格與HBO Max相同,低於NBC的Peacock,後者每小時的廣告不超過5分鐘,也低於迪士尼自己的Hulu,後者每小時的內容有9到12分鐘。而根據Kantar的數據,傳統電視的觀眾每小時通常會接觸到18到23分鐘的廣告。

迪斯尼還證實,學齡前節目將沒有任何廣告。換句話說,學齡前兒童如果使用自己的資料在較便宜的計劃中觀看Disney+,就不會看到任何廣告。

迪斯尼尚未透露有廣告支持的計劃的價格,該計劃將於2022年底在美國首次推出,但迪斯尼高管在該公司最近的收益電話會議上表示,一旦便宜的計劃推出,可能會對現有的無廣告計劃進行提價,目前該計劃每月為7.99美元。

Netflix計劃在今年的最後三個月推出新的廣告支持流媒體廉價套餐,該計劃旨在吸引那些認為目前的定價無法承受的新用戶。長期以來,Netflix一直抵制實施廣告支持的層級,過去曾多次表示,流媒體服務永遠不會顯示廣告,但Netflix的用戶正在流失,使他們不得不改變做法。

迪斯尼在2021年6月也表示,它沒有計劃很快推出更便宜的廣告支持流媒體套餐,因為它對其付費用戶模式感到滿意,但隨後該公司在3月改變了說法。

其他娛樂公司如Discovery、NBCUniversal、WarnerMedia和Paramount已經推出了廣告支持的訂閱層級,以提供多個價位的內容。當Disney+推出其廣告支持的層級時,它將使Apple TV+成為唯一沒有提供更便宜的流媒體選項的服務之一。

現在,Apple TV+的價格即使與基於廣告的服務相比也很有競爭力,每月4.99美元,但蘋果沒有其他流媒體服務所能提供的豐富內容。

(0)
上一篇 2022-05-19 19:41
下一篇 2022-05-19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