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5.6 Beta 1測試版:為iOS 16做準備

蘋果今天發布了iOS 15.6和iPadOS 15.6首個開發者測試版(內部版本號:19G5027e),距離iOS 15.5正式版發布相隔兩天時間。從目前開發者的反饋來看,iOS 15.6依然是以修復Bug為主,同時完善一些缺失的功能,當然這也是在為接下來的iOS 16做準備。

47476-92651-iPhone-13-Pro-and-Max-xl.jpg

蘋果將於今年6月6日舉行 WWDC ,屆時將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統,包括iOS 16等。

根據彭博社Mark Gurman最新爆料,iOS 16的首個公開測試版本將會在今年 7 月發布,與通常的時間框架要稍晚一些。首個公開測試版將會第三個開發者測試版同時進行。

通常情況下,蘋果在發布第二個開發者測試版時發布 iOS 的第一個公開測試版。因此,如果該消息屬實,我們可以推測 iOS 16 的第一個公開測試版將比平時晚幾周到達。

Mark Gurman建議,iOS 16公開測試版可能會落後進度,而內部的種子在目前是存在一些錯誤。然而,這些只是目前的猜測,如果事情進展順利,蘋果可能會按時發布公測版。因此,請務必謹慎對待這些消息,因為最終的決定權在蘋果手中。

蘋果發布iOS 15.6 Beta 1測試版:為iOS 16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1
下一篇 2022-05-19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