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面表示不打算封禁YouTube 稱不想與任何人隔絕

俄羅斯數字發展部部長周二(5月17日)表示,俄羅斯不打算封禁YouTube,認為此舉可能會讓俄羅斯用戶受到影響。“我們不打算關閉YouTube,”同時兼任通信和大眾媒體部長的馬克蘇特·沙達耶夫在一個教育論壇上表示,“最重要的是,當我們限制某些東西時,我們應該清楚地了解我們的用戶不會受到影響。”

俄羅斯方面表示不打算封禁YouTube 稱不想與任何人隔絕

“我們不想與任何人隔絕,”沙達耶夫說,“相反,我們認為俄羅斯應該仍然是全球網絡的一部分。”

在此之前,俄羅斯已經封鎖了除YouTube外的其他外國社交媒體平台,儘管YouTube由於未能刪除莫斯科認為非法的內容以及限制某些俄羅斯媒體的訪問而面臨數月的罰款和威脅,但這並沒有對視頻託管服務造成致命打擊。

YouTube是一個視頻網站,早期公司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布魯諾。註冊於2005年2月15日,由美國華裔陳士駿等人創立,讓用戶下載、觀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2006年11月,谷歌(Google)公司以16.5億美元收購了YouTube,並把其當做一家子公司來經營。

有消息顯示,YouTube在俄羅斯擁有約9000萬月活用戶。

至此,谷歌(Google)尚未做出相關回應。

相關文章:

YouTube禁止在RT和其他俄羅斯頻道上投放廣告

YouTube限制部分來自俄羅斯的視頻博主賬號

YouTube在歐洲範圍內徹底封殺俄羅斯新聞頻道RT和Sputnik

YouTube將開始全面封殺由俄羅斯政府資助的頻道

Roskomnadzor警告YouTube停止發布對抗俄羅斯的信息與廣告

YouTube屏蔽杜馬頻道引來俄羅斯官員的憤怒回應

(0)
上一篇 2022-05-18 08:22
下一篇 2022-05-18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