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被曝曾私下會見推特高管三天,都聊了啥?

雖然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表示,不解決虛假賬號問題,他就不會推進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但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他在公開宣布收購推特前已經與該公司高管進行了三天會面,討論公司業務。馬斯克最早從3月27日開始討論收購推特事宜。

馬斯克被曝曾私下會見推特高管三天,都聊了啥?

SEC文件沒有具體指出他們討論了什麼,也沒有說明馬斯克是否在會面期間提出他對網絡機器人的擔憂。今年3月底和4月初,馬斯克與推特聯合創始人兼前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現任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推特董事長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和董事會成員埃貢·德班(Egon Durban)等公司高管進行了討論。

這些會面發生在馬斯克投資推特之後,4月14日宣布正式收購該公司之前。上月末,推特董事會最終同意以440億美元的價格將公司出售給馬斯克,但該交易的未來仍不確定,因為馬斯克已表示,在他弄清楚該平台上虛假賬戶的數量之前,收購不會推進下去。

相關文章:

收購風暴之下 推特又有三名高管將離職

華爾街撈金 馬斯克收購推特或讓高盛、小摩大賺9億元

(0)
上一篇 2022-05-18 08:20
下一篇 2022-05-18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