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2023款UX跨界車迎來新技術並將只採用混動系統

近日,雷克薩斯宣布了更新的2023款UX小型跨界車。為了跟該汽車製造商增加對電氣化的關注的計劃保持一致,UX將失去其純汽油的動力系統選項。從2023款車型開始,所有在美國銷售的雷克薩斯UX車型將只提供油電混合動力。兩台電機發電機跟一台2.0升I4汽油發動機的組合則能產生181馬力的凈功率。

雷克薩斯2023款UX跨界車迎來新技術並將只採用混動系統

雖然美國環保署尚未公布2023年車型的數據,但2022庫款雷克薩斯UX混合動力車在全輪驅動的情況下,城市油耗為41mpg,公路油耗為38mpg。

為了進一步提高UX的駕駛動力,雷克薩斯也在努力改善汽車的基礎部件。據悉,20個新的焊接點增加了一些結構穩定性,而新的普利司通充氣輪胎被開發出來以減少噪音和振動。電子助力轉向系統和懸挂系統也得到了更新。

(0)
上一篇 2022-05-17 08:00
下一篇 2022-05-17 08:00

相关推荐